当我不说话的时候,我在沉默。
说给自己听
留下回去的路
“一个人要藏多少秘密才能巧妙地渡过这一生”?

悬在空中,尴尬的分数,复试调剂工作都需要考虑了。
还是我太贪心了?
没什么想说的,成绩的出来终于结束了一个月浑浑噩噩的日子。

还有一个月该做什么,也有了选择。
呼一口气,再沉下去。
查了一下午调剂,说来可笑,高考可以去的学校,现在考研却去不了。
我可是真可笑。

无意吐槽的一句:"还是选的专业能挣钱重要。"
父很惊讶:"你什么时侯有这个想法的?"

是我发现我理想的专业支撑不了我理想的时候。
理想主义着也要生活在现实之中。

评论(2)
热度(2)

© sidndj | Powered by LOFTER